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时间:2014-01-16 11:07:53  来源:  作者:

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GML)始建于1964年,是广东省知名的综合型科技服务机构。企业总部位于广州科学城,在广州增城、花都、从化以及清远等地建有分支机构。本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建设工程领域的科研和检测服务,目前已经形成包括科研开发、咨询、评估、检测的服务产业链,专业包括建筑材料、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幕墙、建筑环境与节能、建筑防火等领域。是广东省建设工程检测服务种类最齐全的机构之一,拥有广东省计量认证、国家实验室认可和广东省建设厅工程检测资质等资质证书,是广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监管信息网联网检测企业,具备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和国家级权威检验资质。本公司与美国安全检测实验室(UL)开展多项国际科技合作,多个检测项目达成数据互换认可。

本公司拥有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广州市建筑材料与构件检测技术与评价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同时也承担广东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委员会、广东省水泥及制品标准化委员会、全国墙体及屋面道路用建筑材料标准化委员会墙体板材工作组3个标准化机构的秘书处工作。

本公司拥有一支多学科、跨行业、综合研究开发能力雄厚的科技队伍,具有三十多年丰富的研究开发、科研管理和技术服务的实践经验。拥有实验室16000平方米,各类科研、检测设备1900余台套。各类专业技术人员120名,包括中高级职称(含教授级)30余人。近年来,承担国家各级科研项目20多项,产出各类知识产权30余项,主参编标准25项,其中主编标准7项。

凭借强大的研究开发、实验室运营及覆盖全省的服务和技术支持网络,不断提升的服务质量和技术服务附加值,我所在行业内保持领先的地位。本公司将围绕“科学、公正、严谨、高效”的核心价值观,继续致力于材料及工程领域的研究、检测技术水平的进步,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