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广东省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所隆重召开

时间:2013-01-08  来源:  作者:管理员

 20121228,广东省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编号:GD/TC 66)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所隆重举行。

广东省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由25名委员组成,中山大学工学院副院长梁栋任主任委员。广东省消防协会秘书长桂小玲和广州中国科学院工业技术研究院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执行主任俞祥福任副主任委员。我所所长陈少青任委员兼秘书长。深圳市消防协会秘书长李丁任委员兼副秘书长。我所作为秘书处的承担单位。

 

广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张定康副处长参加了成立大会,省质监局标准化处黄怀主任宣读标委会成立批文,接着举行了授牌和委员证书颁发仪式。会上,质监局标准化处张定康处长、第一届主任委员梁栋以及第一届委员兼秘书长陈少青分别进行了会议发言。与会委员对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等内容进行了审议并通过,也就标委会的发展定位进行了讨论,并委托秘书处与有关单位协调,抓紧落标委会的详细计划。

 

广东省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要负责全省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化相关技术工作,包括建立完善的地方标准体系,研究制定防火材料与构件领域的技术标准,指导并推动企业开展标准化工作。

所作为我省第三方防火检测的权威机构之一,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的依托单位,具有精湛的专业知识,并积累了围绕防火材料及其上、下游产品的丰富的标准化工作经验,将对防火材料与构件标准体系的建设,以及围绕防火材料与构件在检测技术、建筑应用的标准化建设发展方向上将具有强有力的支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