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司获得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

时间:2013-12-21  来源:  作者:

201312月底,经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组织的评审认定,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荣获了“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称号,成为广州市第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

“广州市科技小巨人企业”是由广州市科技和信息化局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科技创新工程的实施意见》(穗字[2012]18号)的精神以及《广州市第六批创新型企业和第一批科技小巨人企业的专项申报指南》的要求,经过网上申报、网上评审、综合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而认定的。

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以研发投入带动业务增长的经营策略,逐步成为科研、检测、技术服务三位一体的综合型科技服务机构。依托拥有的“广东省材料与构件防火检测技术企业重点实验室”和“广州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等科研平台,以市场为导向,积极推进产学研结合的企业技术创新工作,形成了多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和服务,有一定的经济规模和较好成长性。企业的发展最终获得了政府领导与专家的认可及肯定。

未来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将充分利用好资金、技术和人才方面支持,继续加大科研投入,持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推进以企业为主题、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结合的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和领先地位的创新型企业。

                            科技小巨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