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公司顺利通过CNAS监督评审

时间:2014-01-10  来源:  作者:

    2014145日,根据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的有关规定,由吴裕锦、周全会、黄夏东、林茂、楼明刚、李勇、马道贞等7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组对我所进行了CNAS的定期监督评审+不定期监督评审。

    评审现场,评审组对实验室质量管理体系文件评审和运行符合性、实验室的能力(包括主要管理人员/技术人员、设施环境、依据标准、重要仪器设备、测量溯源及内部校准、能力验证、质量控制的情况)等进行了评审。最终评审组确认体系文件要素描述基本符合认可准则要求,组织结构清晰,内部职责明确,分配合理,能规范实验室的管理活动、技术活动,过程的质量控制基本完善,质量体系整体运行基本正常、有效,各种质量活动基本能处于受控状态。

    cnas评审 合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