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致客户春节期间放假安排

时间:2016-02-03  来源:  作者:

尊敬的新老客户: 

您好 
2016年春节即将到来,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全体员工提前恭祝广大新老客户,新春快乐、万事如意!非常感谢您长期以来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为方便您送样检测以及办理其他业务,请您错开假期,进行各事项安排,根据我公司工作实际情况,2016年春节放假安排如下: 
2016年2月5日至2016年2月17日为春节放假日期,2月18日正式上班。 
在放假期间给您造成的不便之处,敬请谅解。放假期间,如需进行各项业务咨询,请直接与相关负责人联系(朱玉坤 13422296246),再次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特此! 
恭祝: 
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春节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