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所建筑构件耐火性能项目喜获广东省科学技术奖

时间:2016-03-03  来源:  作者:

 
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颁发2015年度广东省科学技术奖的通报》(粤府〔2016〕10号),我所独立科研成果“建筑构件耐火性能评测技术研究及应用”获得2015年广东省科学技术奖三等奖。此前,该项目也获得了2013年广州市科学技术奖。
该项目在引入国外先进测试标准体系基础上开展自主创新,建成了国内首个能对受火后高温建筑构件进行水冲击强度测试的系统,是国内首个获得美国UL认可的耐火测试服务系统。系统拥有11项专利,是目前华南地区唯一拥有UL数据互认资质的“防火门耐火测试系统”,能对垂直构件进行耐火测试及耐火后高温耐水冲击测试,同时能对水平构件进行耐火测试,能进行UL10B10C、BS 476-20-1987、GB/T 9978.1-2008等30个国内外标准的测试,已为华为、UL、SGS等多家企业提供完善的测试服务。
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