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我单位牵头承担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性能施工现场抽样检测方法研究》顺利通过验收

时间:2016-12-09  来源:  作者:

  2016年122日,由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与广州大学共同承担的《蒸压加气混凝土砌块产品性能施工现场抽样检测方法研究》结题会在我单位举行,广州市建筑节能与墙材革新管理办公室有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上,验收专家组认真听取了项目组关于项目整体完成情况的汇报,并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可该项目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或超过了预定的目标,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项目顺利通过验收,标志着我单位在科研工作中又迈进了坚实的一步,也为我单位日后承担更多墙体材料领域的科研工作夯实了基础。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