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展会信息 | GML 亮相2017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 Metro China,2017)

时间:2017-11-10  来源:  作者:

 

20171121-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办,广州市建筑材料工业研究所有限公司(GML)展位号:E7A03,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展位指导。

GML始建于1964年,是广东省知名的综合型科技服务机构。主要从事建筑材料、建设工程领域的科研和检测服务,目前已经形成包括科研开发、咨询、评估、检测的服务产业链,专业包括建筑材料、地基基础、主体结构、建筑幕墙、建筑环境与节能、建筑防火等领域。

GML2003年开始进行防火测试技术研究,目前可在轨道交通材料防火测试、材料与构件的耐火测试、材料阻燃防火测试、电气产品和家具等方面提供防火检测服务,相关测试项目均取得CNASCMA认可,部分项目获得美国UL数据互换认可,能对外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检测报告。

GML目前具备一系列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轨道交通材料防火测试设备,能够按照国际标准EN 45545-2 进行各类轨交材料的防火阻燃测试,GML同时也配备了具有国内先进水平和竖直全尺寸耐火极限试验炉,能够按照国际标准EN45545-3BS6853ASTM E119等进行各类水平、竖直轨道交通分隔构件的耐火极限测试。GML也配备了高水平的技术研究团队,开展相关测试技术研究,从而能够为客户提供高水平的测试技术服务和咨询,为客户的产品开发测试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关于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览会(Rail Metro China),自2002年创立以来,已成为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专业性、权威性的城市轨道交通与铁路领域交流平台之一。20171121-23日,第十二届中国国际轨道交通展(Rail Metro China 2017)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再度举行,展会将以更大的展出规模、更强的国际化阵容、更专业的学术活动、更广泛的深度宣传重装上阵,将重点展示地铁、有轨电车、市域铁路、城际铁路、中低速磁悬浮、重载铁路、高速铁路等十大相关系统的新技术、新设备、新理念,为国内外厂商和买家创造最佳的技术与信息交流平台、商务与贸易交流平台。

GML展会信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