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L取得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测试资质: 近日,GML通过了CMA扩项评审,并取得了消防产品检测及快速升温耐火极限测试资质,消防领域的检测能 ...
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 业绩展示 > 节能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15-12-30 13:24:46  来源:  作者:

 1、服务内容

2015年,我节能测评中心承担了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通风空调节能检测、照明系统节能检测及建筑智能系统的检测。节能检测主要包括冷水机组COP、冷冻水总流量、室内温度、总风量、风口风量、空调机组水流量、照明系统的照度及照明功率密度等。智能系统的检测主要包括门禁系统、综合布线系统、停车场管理系统、入侵报警系统等。

2、项目简介

广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全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置和疾病预防控制技术指导中心,该项目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大石街河村,耗资超过5亿元,总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建筑内部设置有通风空调及智能系统。

1.jpg